close

王老王人生劇團.Kuso小劇場劇目:

   感情債   


陰謀論的幕啟:

感情如果是上輩子相欠債,
則背後必定隱含了一個龐大混亂且無法制的金融體系。


膚淺的第一幕:

幕一之一:恐龍的還債
恐龍:對不起,我想清一下上輩子的債。
債權人:不好意思,我們都在忙耶;
    妳這輩子要排隊喔,還是下輩子再來吧~

幕一之二:正妹的還債
正妹:對不起,我想清一下上輩子的債。
債權人:咦?! 妳快還完了耶,反正這輩子還有時間嘛。
    要不要再借一筆啊,我們利息很低的。


犯罪的第二幕:

幕二之一:
詐騙集團:我這輩子欠妳的,下輩子再還吧。 (跑路)
債權人:幹!!! 又要多欠徵信社一筆了。

幕二之二:
黑道:搶劫!!!把妳這輩子通通掏出來。
平凡老百姓:等等(翻帳簿)!!我有欠你嗎?!(疑惑)
黑道:(搶帳簿)妳欠誰,誰就得死,叫他到下輩子去等妳吧!!!
   哇哈哈哈!!!!(狂肆大笑)

幕二之三:當詐騙集團遇上黑道
詐騙集團:我這輩子欠妳的,下輩子再還吧。(跑路)
黑道:好。 (  ̄ c ̄)y▂ξ
小詐心中os :這麼好說話?!
黑道:不過老娘我沒啥耐性,所以先送你去下輩子等我吧,(砍)。
   哇哈哈哈!!!!(繼續狂肆大笑)


勾心鬥角的第三幕:

幕三之一:有借有還(?!)
好人:我一定要還清我上輩子欠你的! (堅定)
債權人:先說說看是為了什麼?
好人:當然是為了能夠在這輩子再借一筆!!! (更堅定)

幕三之二:再借不難(!?)
債權人:好吧,看得出來你很有誠意(?!)。(謎之聲os:是誠實吧!?)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先把你排進還款名單中說。
    這樣吧,你先使用我們的「好人」方案;
    這方案有固定的月繳額,
    當到達一定額度時,你就可以進入「正式」還款名單了;
    不過我方對於「一定額度」有最終解釋權。
    而且,在你繳納固定的月繳額度時,
    屬於此方案的循環利率,同時也會開始計息;
    我方亦不保證你繳的額度會大於因此方案而衍生的所有利息。
    此外,在未進入「正式」還款名單前,不得再貸款。

    這樣清楚嗎?可以的話,請簽名及繳首期「誠意(?!)」保證金。

好人:好,有在還就好。(掏心肝)

謎之聲os:(...驚?!...) 這樣你都好?!我實在是猜不透你啊啊~~~


----------------中場殺米思 小小應景幕尾曲------------

「愛你未著,祝你幸福;我~~哞怨~~~
 感情債,永遠都還未完。」~by 葉啟田

( 做好人實在是很辛苦的啊...(  ̄ c ̄)y▂ξ )

附贈全曲MV: (不過只有副歌較應景而已 最後1分30秒部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8VFa0Rk5dM


----------------待續中(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