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小青看到現在的我會說些什麼?
關於那些我愛她的話語與思念,
她又會說些什麼?

她一定會說:「哎唷,老王,沒想到妳這麼愛我啊,嘖嘖。
可是我們不會有結果的喔,啾咪。^.<」之類的。(老王表示:( ̄  ̄;))

想起來都難;
難再與別的新人建立起那樣的關係。
像我這樣一個孤僻的人,
要不是初中時太怕寂寞,也不會用電話糾纏起小青比,
就只是想找人說說話,一說就成了十幾年的孽緣。
在那些死纏爛打的歲月中,
小青不只一次地感嘆,
老王這傢伙佔了我一半的人生啊~而且可能更久。
(有文有真相:小青說-This time......小青說-小小小同學會~

我則也清楚地知道,
小青妳這傢伙佔了我超過一半的人生啊,而且只會更久。( ̄  ̄;)
即便有那麼一丁點不服輸的心情,
想著我為什麼要這麼想念妳,為什麼?
可是我又在想妳,多麼地想念妳,
想念妳那些很high唷的故事。( ̄  ̄;)
小青說-一個很high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