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完了血淚心得文(2012年版)後,
「四殼哇的反應也都跟以前一樣,很有趣。 」歐貓推。
「看來我跟四殼蛙兩個都是數十年如一日的人,XD。 」我說。
於是就想到還有一些無關風月的反應值得書寫下來。

1.四殼蛙會因為鴨肉太juicy,羊肉沒有臊味,而抱頭大喊說:「這不是鴨肉、這不是羊肉。」
 充分體現了鴨、羊躺著也中槍的無奈。
 (王老王內心小劇場旁白:
  以哲學觀點來說,被吃還要被質疑不是自己,
  儘管那是一種稱讚式的說法,不過還是會有一點淡淡的哀傷。
  我們要讓鴨肉的歸於鴨,羊肉的榮耀就歸於羊群啊~~XDD)

2.跟歐凱特不知為何越來越有異口同聲的默契。
 先是四殼蛙的「欲蓋彌彰」,再來是我忘了說了什麼的瞬間。
 以我們兩個都這麼追求自我獨特性的人來說,這些瞬間雖然溫馨,但我想也讓人害怕。XDDDD

3.當我在murmur人是會改變的,
 像歐凱特也從純真的歐凱特走向了...的時候。
 他抖了一下,不知道我要接什麼,
 可是其實我用的詞是單身。XDDD
 四殼蛙說了,純真的相對詞應該是...時,
 我看他應該也抖了一下,
 不過四殼蛙說的是複雜。
 但我想,歐凱特會抖的原因,應該是他想的詞太「邪惡」了。
 (而他心中的答案,才是他自己的正解啊!!(  ̄ c ̄)y▂ξ)

4.歐凱特雖然單身了,但對別人依舊上心,只是距離開始在拿捏;
 四殼蛙雖然歷練了,但對感情依舊樸實,然後支票一直在兌現;
 (未來還有無數已開及要開的支票等著你呢!!!加油吧XDDDD)
 我雖然開始溫和了,卻對週遭的社會共識依舊白目及無感,
 還在pending,放空著想像那些我夢中的人事物會走到現實來。
 記得四殼蛙曾祝我夢想早日實現,但那時我沒有回他,
 因為我覺得是否實現對我而言,可能有些無關緊要,
 我想那是因為大部分的我早已活在夢中,
 夢中有我的甜美與心碎。
 不過現實還是會先克服一下就是了,不然就是太自我感覺良好了。XDDDD

..不知道會不會有待續。XD

---

四殼蛙覆:第三點也太好笑了。。第二點我忘了我「欲蓋彌彰」什麼了
歐貓同覆:第三點你太了解我了,沒錯你們講的都不夠貼切...嘿嘿
老王回答:不是我們不貼切,是我跟四殼蛙做人太過寬厚。(無誤)XD

----

覆四殼蛙覆:
關於第二點,詳細的對話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前情提要:
上菜時,提到某某某與他老婆難得修成正果的事情。(為保護當事人,人時地一律馬賽克XD。)

「妳有跟誰誰誰那群人一起去哪裡哪裡找過某某某嗎?」
「...怎麼可能。」歐凱特代答。感恩。
「他們一群人去擠在某某某家裡感覺很不好意思...」
「...為什麼要不好意思啊?」我問。擺明了沙發客做久的我,不知人情世故。
「...可能他們夫妻倆晚上會有一些活動...嘿嘿。」scw說。
「...」我跟歐凱特無言以對,幾秒鐘。
「唉唷...他們會想看場電影什麼的啊...」scw再說。

「...」我持續無言。歐凱特說話了。
「...scw就是這樣,會...」我接著與歐凱特異口同聲說道,
「 欲蓋彌彰。」

以上。

..我深深覺得在我的內心小劇場中,一定有一個按鈕是replay鍵。orz
(不過跟歐凱特異口同聲的第二句話,好像是關於自己的,就一定要有人提示才想得起來了。
 能醫不自醫啊。orz )

----

「哈哈...真的超級好笑的...你的記性超讚的」四殼蛙說。
「哈哈,難得嘛。寫下來,很多年後再看一定更有趣。XDDD 」我嘆。
「讚」歐貓贊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