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遇見世間某人,所以開張。

想寫部落格,其實很久了。
原先的計畫是想將過往的隨筆文章作一種自我耙梳,
但,一直以來都被擱置下來。
懶是一種原因,沒時間也是一種原因,心力不足更是。
但這都不是沒有動力的主因。

以前寫的東西,
或許給不相干的人看總能帶來一種自戀式的滿足,
但就怕給相干的人看到了原先不想讓那些人看見的心緒,
屆時很多東西也就容易變了質。

實在是有些矛盾的情結在。

但無論如何,在這個網絡的年代,
有那麼某些人,
他們總不期然地從天涯地角中散來了信息,竄入了我的心上。
我們未曾謀面,他們也不需知曉
我的想望。

於是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寫了。
為了遇見、為了被遇見
無法相遇的世間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