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歐凱特》之銘言:
: 如果把遇見的人分成兩半,
: 肉體和精神。
: 我知道,
: 再美的肉體都能被替換,
: 然而精神卻無從取代。
: 人對肉體的需求只是物欲,
: 僅是一種簡併的欲望,
: 誰都可以。

慾望是一種物理量,XD。
它的特徵有量也有質(大小與指向性),再度XD。

「誰都可以」的意思是:
無論對象是誰,接受者的慾望都可以被滿足,
它的慾望不是沒有指向性,只是它的指向性是全方位的。
(就某種層面上來說,我羨慕這種人,他們很容易被滿足,XD。)

肉體是這樣,精神也是這樣。

所謂的「肉體可以被取代,精神不行」這個情況,
換成我的詭異物理語言就是:
某人肉慾的接收器,在轉換訊息發射器後仍然運作良好,
無論在方向或大小上都可以讀到相同的訊號;
但是他精神的接收器在轉換訊息發射器後,就完全讀不到相同的訊號。

仔細地去歸因的話,有幾項可能性:
一是你的肉慾接收器有全方位指向性功能(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還附帶了訊息能量門檻的自動正規化機制(再次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二是你的精神接受器非常挑食,有著高度的某方向指向性;
  或是基本的訊號能量門檻。

而所謂「肉體可以被取代,精神不行」的這種狀況,
也因此不是一種普遍的必然現象。
所謂的可取代與否,端看各人的接收器而異(個人秉性使然);
只是有時,同一個工廠出產的(成長於同一環境下養成的sense感知),
在功能上可能會比較相近。

因此我想你所謂「肉體可以被取代,精神不行」這篇文章的主要問題意識在於:
很顯然地訊息發射器都換了,為什麼還可以收到相同的訊息呢?

你開始質疑起你全方位指向的肉慾接收器,讚揚起挑食的精神接收器;
不過我是覺得,這問題跟你的接收器沒有關係,
是換不換訊息發射器的問題。

你不想換就不要換啊~~~(  ̄ c ̄)y▂ξ

換了之後再來扁自己的接受器,它何其無辜。

這就好像為了滿足自己的食慾,吃了牛肉,再吃豬肉,
然後吃完再打自己嘴巴說:
「幹!!你為什麼什麼肉都好,什麼肉都分不出來。」

這…
我要為你的嘴巴,還有肉慾接收器,掬一把同情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