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Cars宣傳一出來時,我就很想去看這部片子。

開玩笑,各式各樣的車款,還會尖叫著跺輪胎,喝汽油;
多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只要我問別人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Cars,大家就會甩我個白眼。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Cars是真的很可愛啊~~~~~~~~

只好等啊等的、等啊等的,等到二輪影院上映,
才架著勉為其難的小青比一起去看。
(她前兩天壽星免費,不然她還不想進去咧。)

可是劇情真的很感人啊,我一邊看還一邊偷偷哭咧。
實在不懂為什麼我週遭的人都沒有想看Cars的慾望,
Cars真的是部好電影啊!(淚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