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如果讓他再遇見現在的我;
我們之間會不會不一樣。

雖然來福說,我早就已經走出來了,
我想也是;畢竟後來心裡也搬進過新的人。
雖然下場更慘一點,臨了還拉了一些別的一起陪葬。

有那麼一段日子,
很認真地想要遺忘掉關於他的所有感覺。
以至於後來想起他的時候,都只是一些零碎的畫面片段。
感覺自己其實從未認識過他,
但偶爾,總還是想要複習一下想他的念頭。

記得他常用機車的語氣說過誰誰誰有多正;
記得他打橋牌時跟許大爺的打情罵俏;
記得他在長江上應我的要求小聲地唱龍的傳人;
記得他在我胃痛時挾過菜給我的舉動;
記得他說過一些喜歡又不一定要在一起之類的鬼話。

記得一些乏善可陳,卻因為喜歡他才會記得的小細節。
就是為了在這種時刻感到:
即使明知一輩子可能都要這麼孤單下去,
嘴角還能這樣不由自主地漾出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