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感謝統物期中分數豐碩而去謝神(scw&ocat),去吃烤鴨。
想說不行,我不能再沉浸在自己對於男性莫名其妙想像的小世界裡,
難得有疑似可以以男性角度看事物的神明在(我指scw)。
就順道問一下了幾個感情的初階問題,
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要怎樣接近男生?
歸納出幾個結論:

1.男生喜歡正妹,正妹說什麼都是對的。

2.正的共同特徵是:
 眼睛大、皮膚白、沒有太大瑕疵,會稍微打扮,
 身材要不錯,不能太胖,最好抱起來有肉。
3.接近男生有要點:
 一要抓時機;好時機指的是釋出善意,對方不會跑的情況。
 二要態度自然;談天說地,切忌沒邏輯、前言不搭後語,溝通不良是死穴。
 三要自我催眠;有好感也要假裝它不存在,喜歡的前置期是一片茫然,
        曖昧的境界就是什麼都是「我不知道」...
        戀人的前身就是「什麼都不是」、「不是朋友也不是情人」,
        但是一定要先混熟。
4.直來直往很吃虧,要運氣夠好。
5.不能默默地讓喜歡發酵,兩人對彼此喜歡的程度相距太大,
 相處起來會很辛苦。
6.情人眼裡出西施,過完蜜月期後,就一切恢復正常,
 然後等著妥協的事情一大堆。
7.我講話太多奇怪的例子,他們聽得很辛苦,醬要接近男生是不行的。orz.......

基本上我覺得這些跟我的認知都相去不遠啊.....
但為什麼我操作起來就這麼糟啊@@""""""
累~~~~~~~~~
(scw os:為什麼妳知道了要怎樣做才會吸引男生;妳又不釀做,
 那妳知道幹麻,降不是很矛盾嗎??????????????????
謎之哭聲: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也是千百般個不願意啊~~~(淚奔)~~)

-----------------------
原文載於冷月,2008/03/18轉回P2個版:
scw推文:我說過這些話嗎?^^" 我都忘了...XD
     第三點的自我催眠與第五點 我推!
老王回覆:我可是銘記在心啊~~~
     可惜就算把它當sop在背,實驗結果仍然很差勁 XD
來福亂入:直接學下蠱吧 ; 堪用即可.
老王無奈:我要是能學下蠱,我的感情也不會到現在還沒著落 XD

-----------------------
2008/03/18,老王複習補註:
好多年前的文章了。(都快兩年了 〒△〒)
當時很認真地把如何接近男生的技巧,記下來備忘。
(飽受庇佑的統物,倒是全都忘光光了。(  ̄ c ̄)y▂ξ )
每次看都有如五雷轟頂,香港會不會五十年不變,我不知道;
可是,我卻一直過著數十年如一日的生活啊~~~~(泣)。
細數研究所三年來,
接近夢想:碩一、碩二,去申請交換學生;去日本2次、跑去歐洲一次。
學習語言:碩一上考了日文二級,碩一下到二下學義大利文一年。
論文: 碩二下至今,將近10萬字。
感情狀態:真空,聽歌會哭。
...................(嘆).........................

scw推:感覺你的研究所的收穫頗豐阿....
老王覆:畢業結算時,感情狀態真空導致的成就感虧損額度太大,以致於其它部分的成就感盈餘都被吃掉了 ╮(﹀_﹀")╭

-----------------------
2012/01/29:(還在寫續集是怎麼回事?囧。)

今天,與久違了的四殼蛙與歐凱特吃飯。(又是同一批人馬orz)
再度開啟同樣的話題。(我為什麼過了兩年之後又四年還是沒有長進啊orz)
筆記如下:
1.請出國;出國的孤獨感通常很容易找到對象,對象也會容易找到妳。
 (scw特別聲明這是有事實基礎的觀察值,不是理論值。)
2.不要對對方太苛刻;
 不要問對方是因為時空環境條件、還是因為妳這個人,才想跟妳在一起?
 因為有感覺的話,答案會是前面兩者皆是,但是問出口後,會是最後者非。
 這是薛丁格的貓的問題。測量會帶動事實狀態的改變。
 然後貓就掛了(  ̄ c ̄)y▂ξ。
3.通常只要有想找伴的念頭,就會有磁場;只要是磁鐵,都吸的起來。
 (這心得實在太囧。)
4.(老王murmur:某些梗要找到可以一起笑的人,真的不容易啊~~)
 笑是很主觀的。
 雖然幽默感很重要,但有時妳會被逗笑是因為喜歡他,不是因為笑話好笑。
 (王老王劇場小鏡頭:
  scw mur自己熱戀期講的笑話時也沒那麼好笑時,好像落寞了一下。XD)
5.回應多年前的第五點,
 「不要讓喜歡發酵」與「放下對對方的佔有慾」是一體兩面。
 簡單地說,就是在行為上不要吃醋。
 對方搞曖昧的對象通常可能會同時有好幾個,要是都對對方曖昧對象不爽的話,就很可能會弄得對方不爽。(這真是太現實了啊~煙)
6. 回應多年前的3-3,要催眠、要控制;
 總之「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看到對象,找機會多面對面相處就可以了。

雖然隨著年紀漸長,就越能體悟相聚的難得、紀錄的可貴、
還有驀然重遇年少時的悸動與珍稀,
但要是到了四十歲跟四殼蛙、歐凱特吃飯,
我還是問同樣問題持續寫類似筆記的話...這實在也太囧了。
好學也不是好這樣子的吧。( ̄□ ̄|||)a
(mur:沒長進,大概才是長這樣子的。╭ ﹀◇﹀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