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搭配【明明白白我的心】一起服用。原詞曲作者:李宗盛。


學生: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論文份量輕,
   曾經為這傷透腦筋,為什麼教授的標準,重不啦嘰?
教授:你有一雙白目的眼睛,你有無藥可救的惰性,
   不懂還裝懂,我轟你出去,我想你就會明白我的心。

學生:頭銜燦爛,文憑輕;總愛躲懶廢渣性。
   忘了一切所學,早把課本踩平,只好茫然到天明。
教授:我明明白白你的心,可我不給假文憑。
學生:我曾經為這傷透腦筋,為什麼他媽的meeting~

   ...這麼血腥?

-----
OS:
教授:再這樣,我要FIRE你。(笑)
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