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搭配【出嫁】一起服用。原詞曲作者:詹兆源。


長長的秒針在漫遊,我的思緒也跟著慌張;
大大的黑板映眼中,心裡卻噴出淚兩行。
總會有這樣的瞬間,能說的嘴砲都已打完,
我胡言亂語,怎能不教我心酸。

昨天的親切長者樣,今天都變成大魔王。
禁不住烙跑的心思,想的都是撤退與投降。

想偷猜教授的答案,有沒有tanθ,
或exponential 的形狀。
對或錯我真不知道,能不能蒙混過去,
都不是由我決定。

我用誠惶誠恐的心,等待沒有問號的眼神。
也許是猜中、也許是沒在聽,
我真的希望能走點狗運。
我用誠惶誠恐的心,換你輕描淡寫的說
next,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