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青說:
我比較強的大概就是不知道哪生來的勇氣跟勇往直前的心吧.......
至少,再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發現,言情小說看的多是有用的!
對一些事情的處理態度跟看法
嗯..........雖然我不覺得是結束,不過是不是個開始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如同我最親愛的你說的 just wait and see !

不過,解決掉了一個煩惱輕鬆不少!
雖然是這種鬼日子,還是為我的勇敢拍拍手吧~~噗~

來福回:>//< 愛 你 囉 .

我亂入: 不...不...不....不....不.....不要忘記我阿...你們兩個...(硬插進來).....

(原文發於:小青在成大土木大地雕塑家站的個版Kur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