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去看海洋的....
可是來了個名字很美的海棠
~還是王菲在叫王靖雯的時候跟黎明演的原振俠裡面的角色名字~
呼....把原本的計畫都弄亂了啦>"<
海洋要延期,延到八月吧.....埃..我可能沒有足夠的熱情再衝一次了
7/29 30 31是野台...想當然爾我也不可能衝

原本以為可以看到席德與南西的
可是因為我沒大腦的計畫,不知道這種免費的東西要事先索票
也看不成了......@@
只能說這次台北之行原本該達成的目的都沒完成
不過!也做了很多事情就是...哈哈

看了死亡筆記本跟死神.....還有鋼之煉金術師沒看完的兩本
喝了老王大力推薦的公館青蛙撞奶(不過沒有吃到墨西哥捲餅)
東區超好吃的御滷味
哈跟大支無限續的川府吃到飽麻辣火鍋,我們吃了三球哩@@ 算回本吧!
氣氛很棒的common place
走了很多路......沒辦法這是除了大眾交通工具外唯一移動方式...
去西門町錢櫃唱歌唱了4小時(兩個人唷),老王真是nature high!!
本來抱著滿心期待去了tough想買衣服.....可是店員太沒腦了
態度非常的.........不會再去第二遍! (怒~)
買了一條領帶跟皮帶 ^^ 好開心~
老王說這兩樣東西真是十足的華麗龐克風阿~哈哈

還有台北到處是誠品..............
終於知道河岸在哪裡了....@@

最後最後.....去了一個我堅持要去的地方
某高中...哈哈哈哈哈 爽!
雖然我害羞了....進去之後就狼狽的出來...
不過還是.....爽!
跟老王去XX的理由是一樣的吧!!

我不會適合住台北的......@@
好貴.....T.T
沙威馬可以賣到50元,最便宜也要40(鐵板的)
小鳥蛋一串15......
雞排也要45,雞腿排要60........
呼....怎麼都是吃的呢!!!
沒辦法........

因為要看浪漫滿屋所以先到這邊結束吧......
老王在催我了..........

(原文發於:小青在成大土木大地雕塑家站的個版Kur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