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聽了Noel Gallagher的演唱會,跟來福與小朋友一起。
  坦白說,去之前,我連一首Oasis的歌都沒聽過,或是可能聽過而不自知。但來福很喜歡,所以格外地想去,想去站在她的身邊,看她看的畫面,過她過的時間;重新遇見一次她的人生。

  買了A區的票,滿心期待著跟來福她們同行。結果吃完飯後前往演唱會途中,來福才問起票是A區還B區的問題。
  「我們在B區喔。」
  「...我買A區啊。」我大驚。
  「沒想到老王這麼大手筆。」小友說。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被隔開了啊!」來福說。
  ...誰會想到來福是個成功的社會人士,又這麼喜歡Oasis,卻會因為不太有辦法接受太瘋狂的歌迷行徑而買到B區去啊!!!MCR那時,起碼也是坐在一樓特區啊。囧。
  ...最後我就拿著A區的票走進B區的場子,驗票小姐還跟我確認了很久,囧。
  「其實妳也可以去A區,然後站在最後面,B區欄杆的前方。」來福說。
  「...這有什麼意義嗎?」我大叫。

  「我幫妳們拍張照吧。」小友在開唱前這麼說。
  「為了站在妳的身邊,我多花了八百元呢。(A區跟B區的價差)」我不禁小聲murmur。
  「唉唷,一輩子嘛。」來福笑著說。
  ...是啊,一輩子。如果來福忘性不要太大的話,這件事的確可以是一輩子的笑談,太蠢了我。=.=

  可是啊,就是這麼蠢的事,才讓這張票格外地值回票價。我們都大了,各有各自的人生在進展著,能站在一起的時間已然這麼短,再長也不過幾個小時,即便站到腿軟都值得,何況是這麼值得大笑一場的許多瞬間許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