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曰:我很想去看斷背山說,總是有某些人特別適合去訴說某些事情,
    這部片就是這樣很讓人期待,像YYC的量物一樣,*^^*。

歐貓對曰:某些人 = 李安;what do 「某些事」 mean ?

老王:以我來說,我特別喜歡李安對於情感的闡述耶;
   每次當他所要敘述的主題是人的情感時,我就會很期待。
   無論是友情、愛情、親情、家庭甚或社會,
   只要描述的是人與人在這世界的來往時,
   我總覺得他總是能夠細膩地完整表達到彷彿把所有的東西都攤在陽光下,
   無論是你想讓人看的、或不想讓人看的;
   然後再若無其事地收起來。

   他老是擅長把很多東西攪在一起,嚐起來又各有各的味道,
   但明明認為是各自獨立的東西,要說的時候卻又五味雜陳了。
   從他的角度看出去,很多東西都變得很清楚,但現實卻不會因此而改變,
   感覺的承受就變得濃烈卻又淡然,這種感覺還蠻打動我的;
   我覺得那就是人真實而完整地在生活著的一種意境。

   好吧!其實「總是有某些人特別適合去訴說某些事情」這句話,
   應該改成這樣說:
   「總是有某些人特別適合去訴說某些事情給某些人聽。」
    (因為畢竟上述觀點都只是我個人想法而已,^^"""。)

   每個人生活在這世界上,都有他自己所深刻注視的地方。
   正因為長久地注視,所以他們比其他人更了解那部份幽微深邃之所在,
   可是其他的人不會看到就是不會看到,
   要讓其他人了解並感動於自身眼中的印象,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找到能震撼自己的人,也因此難得。

   SO,緣分到了眼前就要珍惜喔;
   就算只是一場戲、一個形象也都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