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新竹探望喵貓,順帶陪她耍廢。

聊到這兩年來自從我去政大工作後,言論就有越來越向基進派靠攏,而且還有點批判和攻擊性的趨勢出現。(...這部分,我前老闆應該有發揮到她的影響力,orz;不過我本來就是個主觀、武斷、又有過度推論及詮釋傾向的人,實在不能怪人家。嘆~)

因為我耳朵一向很硬,所以她也只是盡點朋友的義務提醒我她因此覺得可能的危險性而已。(...然後又看到動物頻道的節目正播出費城動物警察救出非法賭場的鬥雞後,卻因經過訓練的鬥雞太具攻擊性,完全無法跟他雞安然相處,而只能安樂死的片段。 真是太應景了啊。泣~)。結果我們又討論很久,討論到她後悔提醒我。

後來,隔天要搭火車回台北前,陪她去站前光南買文具。
她一邊買,一邊推我入火坑:「...妳看,這個好可愛...。」
「...妳想對我可憐的錢包做什麼?」我怒吼,一邊吼,一邊手默默地開始搜刮商品。
「...我只是想跟妳分享好看的東西嘛。耶,這時妳耳根子就很軟了。」她狂笑。
...我應該說些什麼呢?
...明明這十幾年來就是妳把我的購物線路 turn on 到短路模式的啊。囧。

...所以說,鄉親啊~環境這東西真是太重要了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