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投票,收到自己在11月1日時從日本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完全是個驚悚悚、悚悚驚的畫面。
預言了我接下來的
公費留考的國文自尊受創、夾雜在死心眼與心傷倦怠的無力階段、
與托福小白臉的約會失利、焦躁、情緒暴走、夢境與現實的交雜、
空虛、寂寞、寒冷乃至於臉書上的無差別粉紅泡泡攻擊群時期。

要是能早點收到自己給自己的提醒就好了。

(當初我媽收到這張明信片時,還非常緊張地打電話給我
問說我怎麼了,一副覺得我要自殺的樣子,說上面有提到死字。
可是明明一個死字都沒有啊~~orz。
大概心緒不小心流露出先知的驚悚吧。( ╯-╰)y-~ )

上面寫著:

Dear Me:
這是唯一一張寫給自己的明信片。
在這趟旅程中,有很多時刻覺得自己老了:
1. 當說出自己年齡時,別人會發出「えー」的聲音。
2. 當看見了心動的事物或是人時,總是懶得行動了;連想都懶。因為早已瞭解到持續是一件太難的事情。
3. 即使知道目的在哪,不是無法肯定向前,而致在掬手可得時團團轉,就是過度暴走、不斷與嚮往之物錯身而過。
無論是以上哪點,都是自然的。
不要逆勢,但要提醒自己,ゆっくり,減少3.的情況。
記得!!
「事窮勢蹙時,當原其初心。」
                    老王 2011/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